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智能制造实验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新创业学院>>智能制造实验班>>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0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2020-09-07 10:38  

一、            培养目标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实施领航计划,组建创新实验班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打通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全面融合的路径,积极探索多元化与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

二、            培养方向和规模

  2020级智能制造创新实验班的培养方向为智能制造,计划招生规模为40人左右。遴选进入创新创业学院后,按智能制造方向培养,可以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选择一个专业毕业。培养过程实施动态进出管理机制。

三、            报名条件

面向全校2020级理工科专业(或理科考生)的普通全日制本科新生(含本一、本二批次;不包括对口单招”“专转本”“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分段培养等各类项目计划以及其他在录取时有明确约定的学生)招生。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可申请报名参加:

1.高考选考物理科目,外语语种为英语。

2.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及获得校长奖学金的优先录取。

四、            报名方式

1.         网络报名:登录创新创业学院网(https://gxzx.jou.edu.cn)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填写《江苏海洋大学2020级智能制造创新实验班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2018060006@jou.edu.cn / xjdxlzc@foxmail.com(文件名标注专业班级+姓名,例如机械201-李明)。

2.         纸质报名表提交地点:

苍梧校区:定海楼南S305(北)室  通灌校区:格物楼二楼教学管理中心

报名截止时间为10/13

五、            选拔程序

1.资格审查(10/13

招生工作小组将根据报名条件,对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新生进行初审。

2. 笔试环节:英语和数学

1)英语:根据申请者的英语高考成绩折算总分(总分100分折算)。

2)数学:高中数学10/14-15,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综合面试(10/17,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确定面试名单(10/16):综合申请者的报名材料,对笔试成绩总分进行排序,经审核通过后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2)组织面试:面试小组对申请者进行面试,考核内容包括思想道德,科学思维、人文素养、创新能力、交流表达、心理素质等。

4.录取名单公布(10/18

根据综合考评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确定最终录取名单,经审核通过后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六、            联系方式

 间:即日起至2020/10/13

 询:QQ786177738

 箱:2018060006@jou.edu.cn

          xjdxlzc@fomail.com

联系人:雷老师 15862144750

刘老师 18290819112

 

微信扫描

QQ咨询

微信扫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