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关于发放2022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09/24      · 2022级智能制造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08/27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9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结果公示    06/29      ·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06/21      · 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评审结果公示    05/13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七场讲座
2022-11-07 18:48  

112日晚,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南通大学顾健辉教授为师生带来一场题为“双创大课堂,青春大舞台”的线上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陈劲松教授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说明: IMG_1250说明: IMG_1243

本次讲座顾健辉教授从“互联网+大赛大平台”、“创新创业教育大课堂”、“多彩生活青春大舞台”三个部分,分析了当今高校创新创业依托大赛崛起而进入快车道之下的大背景,重点提出互联网+大赛作为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大赛对于高校发展的重要性,其次深度剖析了创新创业教育真正能带给我们的益处,最后从目标、方法、行动上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顾教授讲到:一个高校如果不重视“互联网+”大赛,将与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机遇擦肩而过。顾教授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肯定了我院在科创比赛方向的发展,并且就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给予了一些关键性的建议。

课堂最后,顾健辉教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如何平衡学业和学习和如何选择性参加比赛等方面的问题。陈劲松对顾健辉教授能给予学生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铭记顾健辉教授的教导,预祝同学们更上一层楼,继续打磨完善作品,争创佳绩。

说明: IMG_1259说明: IMG_1261说明: IMG_1270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