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关于发放2023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03/07      · 关于发放2023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12/1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团体辅导考核结果公示    12/0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主题班会考核结果公示    12/0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讲座考核结果公示    12/08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第三次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和集体备课活
2022-11-01 20:32  

工训中心于1012日下午在创客工场503室开展第三次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活动。活动由工程训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劲松教授主持,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参加观摩交流和集体备课。

本次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和集体备课活动继续采取全员参与方式,现场抽取了王丹龙和雷晓两位老师参加比赛。两位老师将安全意识、工匠精神、责任与担当等思政元素溶于教学内容之中,具有示范作用。

课程思政观摩课结束后,陈劲松主任和金孝红副主任对两位老师的课程思政课进行了点评,全体教师围绕思政元素与授课内容的融合进行交流和研讨。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工程训练》课程思政教学观摩和集体备课活动,使《工程训练》课程思政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巩固了课程思政成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