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关于发放2022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09/24      · 2022级智能制造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08/27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9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结果公示    06/29      ·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06/21      · 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评审结果公示    05/13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一项技术成果通过新技术鉴定
2022-11-01 17:23  

20221031日,受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连云港市组织了江苏海洋大学与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新型免焊接混凝土管桩快速机械连接器设计新技术鉴定会。

目前建筑混凝土桩的连接方式主要是焊接方式,受环境及工人自身技术水平等因素的影响,焊接质量不易控制。针对以上缺点,提出免焊接混凝土管桩快速机械连接器设计,可以实现混凝土管桩快速机械连接,不仅能够明显提高接桩施工效率、还避免焊接污染,具有十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技术完全由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同学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独立研发设计。目前已获授权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1件,发表学术论文3篇,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成果总体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新技术鉴定。

近年来,创新创业学院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对接地方产业需求,注重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科交叉,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学生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