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2级智能制造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08/27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9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结果公示    06/29      ·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06/21      · 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评审结果公示    05/13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顺利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3 17:42  

9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工训楼校虚拟教学(VR)中心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副院长金孝红、新生班主任岳桂林、辅导员孙士生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副院长金孝红主持典礼。

说明: IMG_20220912_175122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陈劲松同志致辞,他就“大学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问题结合学校领航计划的实施分享了三点心得与经验:一、大学是学习知识的地方;二、大学是提升修养的地方;三、大学是实现梦想的地方。他希望新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始终保持探索真知的坚定意志和创新创业的高昂热情,力争在专业学习、技能进步、科技创新、个人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新生班主任岳桂林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新同学们讲道:“每一次的提升、荣誉的背后都是无数人的努力和汗水。”她希望大家在开学伊始就要为自己设定好目标,认真地规划好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永葆初心,不懈奋斗。

接下来,在校生代表领航201王永祥同学发言。作为学长,他向新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这两年中成长的心路历程,希望学弟学妹们合理地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坚定理想,大步前行。接着,新生代表程习荃发言。她表示大学不仅要踏踏实实学习,更重要的是有明确的方向,清楚自己大学四年究竟想要收获什么。

说明: IMG_20220912_174804

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开学典礼帮助新生对创新创业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