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2级创新实验班面试名单公示    08/23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9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结果公示    06/29      ·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06/21      · 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评审结果公示    05/13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2022连云港市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圆满成功
2022-08-09 08:19  

719~86号,市科协、市教育局、江苏海洋大学联合举办2022年连云港市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受突发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市15所中学的6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夏令营专家阵容强大719~21日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线上活动分别由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工程师茆书源和刘璐璐为营员们讲解机器人编程启蒙及无人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焦晨博士带领营员云参观南航实验室,江苏海洋大学陶莎博士为大家带来的专题讲座-走进光的世界,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李欣欣讲授三维设计,江苏海洋大学黄大志博士开展专题讲座-拥抱海洋和营员的三维设计。


为了让青少年们深入走进科学世界,本次夏令营以分批形式于729日和86日进行了两次线下活动,带领营员们参观了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海洋馆,营员们亲手3D打印了自己设计的作品,还体验了无人机,沉浸式的科学探索让青少年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科学营活动,全体营员可以近距离感受科技成果、了解科学技术,启迪科学思维,激发学习热情,提高科学文化素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