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9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结果公示    06/29      ·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06/21      · 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评审结果公示    05/13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招标文件编号:(GCXL202101)    11/15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校长宁晓明到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1 08:48  

617日上午,校长宁晓明带队到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创新人才培养成效和工程训练课程改革的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宁晓明在认真听取了大家汇报以后,对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学院在人才引进、新工科建设、高水平成果的产出、领航计划的实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会后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兄弟单位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凝心聚力,持续发展,争取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显著的成绩。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