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评审结果公示    05/13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招标文件编号:(GCXL202101)    11/15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2-06-14 13:52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61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走进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走进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感受红色革命党史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劲松同志主持本次专题学习。

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在馆内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陈劲松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履行好党员职责与使命的信念与决心。随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革命纪念馆。了解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争取连云港地区彻底解放,港城人民艰苦奋斗,英勇抗争,前赴后继、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来到馆外武器陈列公园,陈劲松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全体学生党员不仅回顾了党的革命历程,而且也了解到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学习了他们的高尚品德。激励着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青春之笔,谱写奋斗之章,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努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