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9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结果公示    06/29      ·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06/21      · 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评审结果公示    05/13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招标文件编号:(GCXL202101)    11/15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邀请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张兵副研究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2-03-02 19:4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3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兵副研究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德勇主持,食品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兵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总体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观点鲜明,为在座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全面系统的辅导课。全体教师听了报告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力量,为早日将江苏海洋大学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