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招标文件编号:(GCXL202101)    11/15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在线项目完成结业
2022-01-29 16:08  


113-23日,我校学生参加的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在线培训项目顺利开展,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全部课程。

经过1040个学时涵盖专题讲座、专家研讨、互动活动、实战辩论,以及结业答辩等内容的在线培训。这段时间里,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实现了从适应、调整到自我突破。期间,同学们学习了许多课程:寻找属于你的商业新点子,美国的社会精神—创新与企业家精神,跨文化沟通交流技巧,合作型团队领导力及团队合作,四种思考方式与有效决策方法,公共演讲及辩论的技巧,全球视野及创新复合型人才,了解不同的国际礼仪,美国政府,英语听说的训练,属于你的财富管理,数字化营销和创新创业的第一桶金等等。期间,同学们还参加了许多活跃有趣的活动:社交破冰—熟悉团队和你的美国伙伴,与美国学生交流,与中国留学生交流以及与名师互动座谈会。

123日上午举行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在线培训项目结业仪式,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小杰、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倩以及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延展教育学院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Lisa Xue出席了线上结业仪式,我校入选项目的30名优秀学生全部参加了会议。

韩小杰作为江苏海洋大学老师做项目结业发言,她谈到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们对英语和创新创业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培训课程交流中,可以接触到世界级高校的教授和一些美国学生及留学生,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的能力,同时提升英语听力能力。同学们学习了演讲技巧、跨文化知识、构造创业点子、融资方式等一系列创新创业知识,在小组讨论中,互帮互助,专研学习,完善方案,分工合作,实现了1+1>2的效果。

Lisa Xue代表加州州立理工大学老师为各组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师生们互动交流,并向同学们顺利完成结业答辩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

这是一个优秀的培训教育项目,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本项目的授课教授们知识渊博,幽默风趣,课堂教学不拘一格,江苏海洋大学的同学们与国外教授、留学生们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说明: 微信截图_20220129141852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