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招标文件编号:(GCXL202101)    11/15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会
2021-12-20 10:28  

为进一步规范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热情与活力,创新创业学院于20211217日下午在工训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会。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金孝红、创新创业学院学工办主任武传钟、领航1211班班主任张鹏、学生会主席陈小宝、学生会副主席李佩桦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2021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小宝同学首先做年度工作汇报交流,详细介绍了学习部、纪安部、权益部、文体部四部门年度常规工作、举办活动及特色工作情况,分析了学生会现况及存在问题,提出: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制度还不够完善,对学生干部的考核及奖励惩处制度还待健全,学生会参与校学生会年度考核过程中存在较大困难等问题。创新创业学院学工办主任武传钟老师做年度学生会指导工作汇报,分别从学生会组织性质、管理模式、文化制度、常规工作、品牌特色活动及未来建设发展六个方面作汇报发言。副院长金孝红对学生会年度工作作点评,提出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作总结发言。

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是一次很好的师生交流机会,在汇报交流过程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创新创业学院党政领导特别关心学院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寄予期望,希望学生会能真正发挥作用,彰显价值,在学校各项创新创优工作中争创一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