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招标文件编号:(GCXL202101)    11/15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团支书“双述双评”活动
2021-12-18 14:42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切实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团支部活力,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团江海大委[2021]51号)文件要求,创新创业学院于20211217日下午在工训中心会议室举办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金孝红、创新创业学院学工办主任武传钟、领航1211班班主任张鹏、分团委副书记宁晓晨、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18092848

创新创业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武传钟首先汇报了2021年度班级团建工作,强调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对团支部书记未来工作提出要求。领航191、领航201、领航1211班团支书分别进行“述学述职”,介绍班级年度团务工作简况、带头学习情况、重点及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在述评环节采用“面对面点评”的形式,创新创新学院副院长金孝红点评:班级团建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性工作,需要师生们共同认真对待,学生干部们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将班级同学们凝聚在一起,共同完成各项班级团建任务。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不能放松对学习的要求,学习成绩与工作业绩都要进步,这样学生干部才能获得成就感。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班团支书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发挥团支书作为班级核心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谨言慎行,勤奋钻研,争优创新。

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是夯实基层团建的一项重要任务,创新创业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精心设计,统筹推进,落实实施,确保“双述双评”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