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招标文件编号:(GCXL202101)    11/15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校第五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1-11-24 18:49  

根据《关于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意见》(团江海大委[2021]44号)文件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于20211124日下午1点在工程训练中心VR教室举办校第五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共有43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宁晓晨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党政办主任王东京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代表参加江苏海洋大学第五次团代会。大会首先由王东京老师讲话,向同学们强调了团代会的意义及选举团代会代表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团员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团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之后,团员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投票,计票环节,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武传钟、邓振国、汤天悦三位代表参加江苏海洋大学第五次校团代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24175359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创新创业学院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创院学子们将强化学习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团结一心,勇挑重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开创创新创业学院分团委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