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领导来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2018-12-09 15:49  

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领导来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1122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领导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工作。调研交流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举行,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主任兼创业学院院长郁汉琪、创新学院副院长陈巍等四人,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掌明、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书法副主任金孝红及相关学院的水下机器人方面的创新创业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掌明主持。郁汉琪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的总体情况和在水下机器人创新创业项目方面的调研需求,陈巍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创业学院的总体运行情况。掌明介绍了我校在智能制造创新实验班的选拔机制、培养机制及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陈书法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总体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及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金孝红主要介绍了中心教学改革及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及水下机器人项目的后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研讨。

会后,南京工程学院来访人员参观了中心的各实习实训室、虚拟现实(VR)教学中心和电子工程学院的水下机器人实验室。

 

 

 

 

 

 

说明: 7b25941c6927ec56ea915d19ba0e5f5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