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江苏海洋大学2021-2022-2学期本科选用教材公示    12/10      ·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招标文件编号:(GCXL202101)    11/15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6:08  

112日下午,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劲松主持。

会前,直属党支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发放问卷调查、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科级干部、普通教师、学生干部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陈劲松书记代表直属党支部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5个方面10个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直属党支部委员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对照检查的5个重点问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严云洋表示,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合规,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接受批评诚恳,整改思路清晰。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要进一步大胆批评,敢于批评,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二是要将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长期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三是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要在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四是要将对大学生的劳动教育充分融入到工训中心的教学实践中去。

陈劲松代表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班子总结发言,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表示,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后认真梳理每一条批评和建议,及时召开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时限,有效推进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要立足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2021年取得成绩的基础,开拓进取,科学谋划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并保证目标的实现。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