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淮海工学院72+创客工场入驻团队招募通知
2017-04-17 10:33 办公室 


各相关学院:

为全面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服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现面向我校学生开展2017年度淮海工学院72+创客工场免费入驻团队的公开招募工作。

一、招募原则

创客工场团队的招募、管理与运行均按《淮海工学院创客工场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的规定执行,所有入驻团队也必须遵照该办法之规定。

二、招募团队类型与数量

72+创客工场位于工程训练中心五楼,设有18个团队工位(每个团队4个工位)。本次招募4个长线团队和14个短线团队。长线团队指持续入驻且具有明确的创新研究方向,有连续的研究项目的社团;短线团队则是为某一项目或竞赛训练临时组成的团队。

三、入驻条件

72+创客工场主要为智能制造研究方向的学生团队提供服务。因此,本次招募的团队原则上应该具有以下条件:

1、团队成员3-8名,成员原则上应为我校在校学生,至少有1名一年级的学生,鼓励成立跨学科、跨院系团队,鼓励研究生加入团队。团队应有一个名称,至少应有1名指导老师;

2、团队项目具有机电创新、机器人、智能控制、快速成型、虚拟仿真(VR)等契合智能制造与互联网+方向;

3、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将优先考虑:

1)省市级以上相关大赛获奖团队或参赛项目;

2)挑战杯、互联网+等省级以上比赛的短期集训项目;

3)已立项的省级重点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项目;

4)参与老师的纵向或横向科研项目须经老师推荐;

5)校大学生创新工作室推荐的优秀项目。

四、申报程序

1、申请入驻的创新团队应向管理委员会提交《淮海工学院创客工场入驻申报表》(附件1)和《项目策划书》(自拟)及学生证复印件;

2、受理申请后,管理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入围团队;

3、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听取申请人的汇报并进行项目答辩,最终形成评审意见,确定入驻团队;

4.对批准入驻的团队经公示无异后,成为正式入驻团队;

5.正式入驻的团队须和运营部签订入驻协议(附件2),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并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6.入驻团队正式入驻进行创新创业活动。

五、申报相关事项

1、申报截止时间:426

2、申报表与策划书及其他材料电子稿请发58013688@qq.comjiacy@hhit.edu.cn,将所有材料打包,文件名: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书面材料请交校工程训练中心S302室张老师,电话:1381233726885895302

372+创客工场的微信公众号为:HHIT72MK,欢迎广大师生添加关注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72+创客工场管理委员会

2017414

 

 

 

 

 

 

附件1:淮海工学院创客工场运行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2:淮海工学院创客工场入驻申报表

淮海工学院创客工场入驻申请表

项目或团队名称


团队类型

长线团队□  短线团队□

项目来源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所在学院


所属二级学科


项目预计周期

月至

团队简称(/)


团队人数


团队组成

 

姓名

年级

所在学院

专业

联系电话

微信号

















































指导教师

姓名

职称

所在学院

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导师签字













项目简介及预期成果(300)

 

所在学院意见(盖章):

 

 

负责人签字:

 

   

评审组意见

 

 

评审专家签字:

建议资助类别

A □ B □ C □D类□ E(无需资助)

管理委员会意见

 

 

 

(代章)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