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领航计划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04/12      · 关于发放2023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03/07      · 关于发放2023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12/1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团体辅导考核结果公示    12/0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主题班会考核结果公示    12/08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4-04-02 15:20  

41日下午,工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定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体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劲松同志作题为“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创新创业学院高质发展”的报告。学习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金孝红同志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多个维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阐释,学工办主任孙士生同志围绕新质生产力结合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及创新竞赛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同志认真听取讲解和报告,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以宏阔的战略思维和前瞻视野,深刻回答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发展,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成果。大家最后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新质生产力论述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大家表示要立足创新创业学院比较优势,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加快塑造创新创业学院高质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说明: 会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