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关于发放2023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03/07      · 关于发放2023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12/1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团体辅导考核结果公示    12/0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主题班会考核结果公示    12/0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讲座考核结果公示    12/08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友爱于心双向奔赴 ,善行于微沐光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4-03-21 09:05  

320日早,我校在苍梧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友爱于心双向奔赴,善行于微沐光同行”主题升旗仪式。副校长朱国军,学生工作处、团委领导和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2022级和2023级学生参加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金孝红主持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后,校心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科科长蒋莹莹蒋莹莹作为老师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她首先说明3·20心理健康节的来历,并希望同学们与人友善,学会自我关怀,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她还就同学们关系的如何最好心理健康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接纳自己,欣赏自己的闪光点,接纳自己的不足处;二要学会调控情绪,用理性、平和、友好的态度对待情绪;三要学会及时求助,主动向家人、老师和朋友敞开心扉。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231班团支书蓝昀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爱于心,善于微,怀着友爱的真心,用微小的善行点亮他人的人生。双向奔赴,沐光同行,将“真善美”传递给更多身边人。

正值3·20心理健康周,我校举行友善主题升旗仪式,引导全体师生诚信立身,友善待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与人善言,与人为善,保持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

 

说明: 升旗仪式01

说明: 升旗仪式02

说明: 升旗仪式03

说明: 升旗仪式04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