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教授为2020级领航计划班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0-11-05 16:32  

 

114日下午,2020级“领航计划”创新实验班开学典礼在校虚拟教学中心举行,副校长严云洋、教学处处长乔斌、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新生辅导员、班主任、18级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金孝红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副校长严云洋为新生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开学第一课”。学生是学校的主人,老师是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勤务员,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创新创业学院大家庭!

严云洋首先回答了刚走进大学校园的新生最关心的问题“大学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大学最根本的作用是用人类积累起来的文化成果,浇灌人的智慧,培植人的德性,促进、保护和增强社会的文化价值观念,不断对社会变革进行分析,运用自己的批判和前瞻功能引导社会发展,促进人类与时俱进,日新又新。

严云洋寄语新生。希望他们认真勤奋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优质教学资源,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的创新思维能力。践行新时代求是创新精神,追求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并重,注重知行合一。倡导守正创新,在学习过程中要多思考、多实践,敢于质疑和反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健康的体魄

最后严云洋祝愿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有所成、创新有所就,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描绘一幅多彩的大学画卷,努力成长为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远大理想的精英人才。

说明: IMG20201104160455

2020领航计划创新实验班开学典礼现场

说明: DSC00244

副校长严云洋教授出席开学典礼

 

说明: DSC00247

教务处处长乔斌教授出席开学典礼

说明: DSC00279_wps图片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