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关于发放2023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奖励的公示    12/1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团体辅导考核结果公示    12/0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主题班会考核结果公示    12/08      · 创新创业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心理讲座考核结果公示    12/08      · 关于2023 -2024- 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公示    12/01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走访新生宿舍 传递学院关怀---我院开展2020级“领航计划”创新实验班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0-10-19 18:10  

在圆满完成2020级“领航计划”创新实验班选拔工作后,我院于1018日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宿舍搬迁工作。为了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我院前期与学生处宿舍管理科、物业等部门积极协调有关事宜,同时安排了学生干部协助新生完成宿舍搬迁工作。在同学们基本安顿后,当天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金孝红、新生班主任雷晓、专职辅导员刘泽畅一行深入新生寝室,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亲切问候。

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强调了学习、生活、安全、宿舍卫生等方面的问题,新同学们也积极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自己进入领航班的想法,同时对专业学习、考研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随后,学院领导嘱咐新生们要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彼此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学院领导对2020级领航班的新同学送上深深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特别是在创新创业方面要有所成就,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领航者”。

通过此次新生宿舍走访,不仅有利于新生快速熟悉、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更拉近了新生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创新创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为更好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20201018164129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