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2020-07-09 13:53  

 20207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劲松同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同志率校党委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三组同志参加巡学旁听。

 中心组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全面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陈劲松同志领学《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重点学习了学校基层党委和基层单位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应做好的意识形态工作。金孝红同志从工程训练中心课程思政建设角度,深入阐释了工程训练课程思政建设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中心组其他同志分别从课程思政建设、工程训练教学和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等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了意识形态工作。会上,巡学旁听组成员汪守建同志对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准备较为充分,内容丰富翔实,学习形式多样,学习过程较为规范严谨,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较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交流中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