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项目座谈会
2020-05-27 09:15  

肖辉,徐苏

523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业项目座谈会在苍梧校区创新创业学院72+创客工场顺利进行。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和四家企业进行现场座谈。

本次参加对接会的学生为领航班学生代表,学院办公室主任肖辉结合领航班特点政策向学生代表解读和分析创业学分,介绍大学生可以参加的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创新创业大赛。

学院邀请我校已毕业大学生创业者何龙,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邀请知名电商企业项目经理蒋子龙为大家讲述电商创业;邀请投资机构负责人顾腾飞向大家介绍天使投资及风险投资的基本情况;邀请行业协会负责人杨绍东向大家介绍各类创业项目。

本期活动是首次面向领航班学生举办,目的在于扩展大学生视野,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宣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创新创业学院以及72+创客工场已做好创业咨询服务和创业孵化服务各项准备工作,面向全校学生提供免费创新创业服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