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首届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0-05-21 12:13  

 

5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首批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校虚拟现实(VR)教学中心举行,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教务处处长乔斌,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受聘导师以及领航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严云洋主持。

仪式开始,严云洋介绍了学校实施“领航计划”,招收创新实验班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运行机制和培养特色。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宣读学业导师名单,并简要介绍导师的工作业绩。宁晓明为每位受聘导师颁发了聘书。副院长金孝红解读学业导师工作职责。学业导师代表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丁云飞博士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以奋发有为作为精神标识融入指导工作中,以身示范,恪守师道,不负时代!

宁晓明对积极参与学业导师工作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敬意,希望受聘导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对学生在学业规划、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全面指导,培养出具有创新意识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层能够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创新创业教育的系列文件精神,积极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推动创新教育快速发展。同时还希望学生在学业导师指导下更加努力学习,更快进步,努力成为拔尖创新型人才。

“领航计划”立足学校人才培养定位,面向产业发展需求,以多学科交叉融合推进跨学科发展,以学分制、导师制引导个性特长发展,本次共聘任12名优秀教师为领航班79名学生的学业导师,通过教师和学生建立的导学关系,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