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再布置会
2020-02-06 17:43  


 

2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再布置会,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上,陈劲松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关于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6号)、《江苏海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处置工作方案》(江海大防办〔20201号)等文件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作好充分准备。各办公室和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