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科研团队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优秀奖
2020-03-13 12:53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日前揭晓。中心陈劲松团队参与申报的科技成果涤纶针织绒毯印花成套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科技成果优秀奖。该成果创新性地开发了一种全自动干燥固色一体化系统和一套多循环低耗能的水洗系统,提高了固色的稳定性和水洗轧辊的耐疲劳性。项目成果在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成功应用两年来,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9年度纺织科技奖进行了较大调整,进一步完善了奖项结构,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高性能、功能化纤维及其应用技术实现突破;二是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关键技术迭代升级;三是绿色节能环保成为科技创新不懈追求的目标;四是标准与协同创新成为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体现和创新形式。该奖项的获得凸显了近年来我校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实践成果,提升了校企合作创新能力,促进了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