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2020-02-04 10:26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苏海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江海大委[2020]1号)的通知要求,在学校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工程训练中心实际情况,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工程训练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疫情的防控工作。

组长:陈劲松

成员:金孝红,王东京

二、工作内容

1. 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部署。通过发布通告、温馨提示、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及时传递学校信息。教育引导教职工相信政府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

2. 加强信息沟通服务。全面了解所有教职工的寒假外出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好相关记录。近期由外地返连云港的教职工自行居家观察14天,并每日向本单位报告健康状况。如果出现异常临床表现,及时向中心报告。加强引导教职工居家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活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居家多消毒、每天勤洗手、房间常通风、有病即就医。

3. 严格疫情处置程序。如教职工中出现确诊或疑似患者、居家隔离观察等情况,严格按照学校发布的相关工作流程迅速处理,避免交叉感染。如出现感染病例,及时报告并协助学校和有关部门做好就诊工作。

4.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假期中所有实验室不开放。在正式开学前对所有实验室、办公室进行一次全面清洁卫生和消毒工作。开学后,对相关场所定期进行消毒处理。

5. 实施动态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上午9点前上报前1日的疫情发展数据。

6. 加强值班值守。领导小组成员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手机24小时开机,一旦发生疫情,确保信息畅通。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