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江苏省大学生飞镖比赛圆满成功
2020-12-07 08:29  


撰稿人: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91冯妍 王宇

为促进体育文化交流,推动我省飞镖运动的发展, “夺镖中国 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飞镖大赛”于 2020 12 5 日到 12 6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体育馆举行。





校长宁晓明、中国前女篮运动员郑海霞、中国篮球运动员马健出席并致辞。创新创业学院18级单炜航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大赛中各参赛选手大展身手,屏气,凝神,掷镖。各院校教练对各队员耐心交流,鼓舞士气,不时有振奋士气的惊呼声响起。大赛过程精彩激烈,一枚枚飞镖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落定。飞镖运动是一种集竞技、健身及娱乐于一体的绅士运动。可以调整心理状态,提高心理素质受到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青睐。江苏海洋大学教练,体育学院朱建国副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徐苏老师积极推广此项运动,他们认为飞镖运动竞技对战时间短相比其他运动更方便更快捷更适合大学生课余参加。正如东道主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教授说的“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青年学生体魄,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 此次比赛促进了江苏省内高校的体育文化交流,推动了江苏省飞镖运动的发展。

126日,江苏省大学生飞镖大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江苏省高校学子昂扬斗志、积极向上的体育面貌、体育风范、展现在大家面前,飞镖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质、智力,还提供了一个不同高校学子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