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程训练  教学资源  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设备环境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服务交流  示范中心  学生天地 
最新公告: · 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班报名情况公示    10/12      ·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09/18      · 2021级创新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09/06      · 创新创业学院领航181班拟毕业本科专业    08/29      · 江苏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07/23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调研计划
2015-12-26 13:26  

        工训中心党总支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计划

    根据淮工委发【201539号“关于推进二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若干意见精神,为推进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强专题教育的实效性,现制定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计划。

    调研从2015 7月开始,10 月底结束,中心党总支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调研计划,并报党委组织部。

具体调研工作主要包括:召开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座谈会和职工座谈会;走访2名困难职工和8名贫困学生;开展2次随堂听课和基础训练部教学研讨会。

三、具体时间安排:

1 711日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座谈会,围“三严三实”,召开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党员干部、普通教师代表等参加,征求对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的反映,对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

2 914日召开中心职工座谈会,听取教职工对中心发展和党员干部在“三严三实”中存在问题。

3910日至1010日走访4名教师和8名学生,深入师生,与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等特殊师生群体开展一次对话交流。

4920日至108日,开展一次民生体验,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到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听一听师生诉求,随堂听课2次,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

5108日到1025日,到职工多、问题多的大车间调研,到基础训练部参加2次教学研讨会,到新成立的创新训练部研讨创新训练并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通过“三解三促”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联系专题党课和专题学习研讨的所学所悟,联系个人工作和实际,撰写践行“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

                                          2015712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01  邮编:222005